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的决定

时间:2017-11-22 信息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由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学生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发掘和培养了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人才,为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为表彰先进、激励我校学子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对在全国、全区和学校竞赛中获奖的《一种虚拟现实航拍装置》《复合加热式智能化无烟烧烤设备》等91项作品,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7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积极融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学校西部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1.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    

       2. 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专项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    

       3. 第十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  

       4. 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奖名单    

     5. 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专项赛获奖名单    

       6.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处          宁夏大学学生处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宁夏大学学生会    

                                20171122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1: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doc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4: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奖名单.doc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3:第十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doc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6: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5:宁夏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专项赛获奖名单.doc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2: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专项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