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宁夏大学第二届“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承办单位及贺兰山校区初赛晋级名单(业余组)的公示

时间: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丰富学校青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喜爱的大学生校园活动平台,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关于项目化竞标承办第二届“乐动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的通知》和《宁夏大学学生会项目管理办法》要求,经学生申请、学生会申报、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组织评委评审,现将宁夏大学第二届“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复赛的承办单位及贺兰山校区初赛晋级名单(业余组)进行公示。

各校区业余组复赛承办单位如下:

贺兰山校区尚德书院学生会

怀远校区求是书院学生会

文萃校区励行书院学生会


初赛结果详见《贺兰山校区初赛晋级名单(业余组)》(附件)。请各位进入复赛的参赛选手,于3月26日12:00前进入本校区通知群,方便后续活动通知。


公示时间:3月26日-3月28日

人:郭存山

联系方式:2061007(6007)



附件:贺兰山校区初赛晋级名单(业余组)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学生会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