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大学生参与西夏区社区治理“微公益”项目大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0-12-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分会:
        
近日,由银川市西夏区民政局、共青团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发布的西夏区社区治理微公益项目大赛入围结果公布,本次大赛以微公益项目形式开展,经团队申请,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查后筛选出符合要求的项目报送至西夏区团委进行评选。

本次项目大赛共有4所高校,29支团队参与。其中,我校10支团队成功突围、进入项目答辩环节。进入答辩的10支志愿者团队涵盖了我校多个学院与社团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类型丰富多样、覆盖社区面广、全。
 
各项目初审答辩暂定于1215日(周二)开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项目负责人做好答辩准备。预祝各参赛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初审项目结果见附件

附件: 西夏区社区治理微公益项目大赛宁夏大学进入初赛项目统计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沙枣树志愿者协会

                                              20201210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西夏区社区治理“微公益”项目大赛宁夏大学进入初赛项目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