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宁夏大学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博雅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组织大学生深入基层一线参与社会实践,帮助青年学生不断提升社会化能力,据《开展宁夏大学 2022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2022宁夏大学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2629日(星期)下午1900

   二、答辩形式

线上答辩

    三、答辩项目及安排

    经学院(书院)团委推荐,校团委文本评审环节,最终进入答辩环节共有50个项目,详细名单分组安排详见《宁夏大学2022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名单及分组》(附件)。

    四、答辩要求

    (一)每项目1名团队成员参与答辩。

    (二)答辩为PPT讲解(不得超过15页,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

    (三)参加答辩的项目团队按照分组安排顺序进行答辩提前准备好答辩PPT

    (答辩PPT不得体现指导教师信息和学院信息,答辩过程中也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上述信息。

    ()参加答辩的项目成员请加入微信群。

    (答辩评审主要侧重于以下方面:突出实践导向,在考察实践项目意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考察学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具体包括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解决问题、团队协作等方面。

    (七)参加答辩的成员必须为项目团队成员,违者取消申报资格。

)立项答辩结果将尽快在校团委网站、青春宁大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联系人:禹文杰,电话:2061006


附件:宁夏大学2022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名单及分组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