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宁育菁华|“宁育菁华”全区青年理论宣讲计划成功开展!

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6下旬“宁育菁华”全区青年理论宣讲计划迎来结业仪式暨理论宣讲朋辈交流。历时两个月,宁夏大学青年讲师团联动全区各高校优秀青年讲师开展了线上宣讲活动,同时,先后邀请清华大学、重庆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宣讲团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春的样子”“抗疫英雄的榜样力量”“青年的时代担当”等重要,带来了精彩的理论宣讲活动。

结业仪式后,“宁育菁华”青年理论宣讲计划高校班学员和全区8余所高校青年学生共同开展了理论宣讲朋辈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展开朋辈交流,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雷洪鸣和于鑫雨两位分别就理论宣讲活动所具备的基本要素、理论宣讲工作所肩负的主要任务和理论宣讲任务所需要的核心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



   重庆大学“树声”理论宣讲团雷洪鸣认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的理论宣讲要以坚定的政治方向为灵魂、要以深刻的学理逻辑为骨架,要以鲜活的社会实践为血肉,发青年之声,扬时代之音,这样才能真正发挥理论宣讲的积极作用,不负宣讲、不负韶华。



“宁育菁华”青年理论宣讲计划学员代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马晓玲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宁育箐华”同全区、全国优秀高校开展了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成为新时代合格宣讲人的壮志豪情,我会把先辈们百年传承的红色基因讲给更多青年学生,让我们与时代共进,昂扬向上。”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宁育菁华”全区青年理论宣讲计划进一步推动了区内各高校宣讲团成员同全区、全国高校理论宣讲团联系和学习进一步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青年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