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学生主持人专业素质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提高校院两级文艺骨干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现就举办宁夏大学学生主持人专业素质能力提升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321 14:30(星期三)

二、培训地点

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

三、参训人员

校团委校园文化部主持人队、新华学院主持人队、宁夏大学校园广播站全体成员及各学院主持人或文艺骨干2人。

四、培训内容  

此次能力提升班邀请第七届全国婚礼主持人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现场最佳应变奖获得者李磊,围绕主持人的职业分析与个人发展,主持人的基本素质和技能等展开培训。

五、 有关要求

此次提升班旨在切实提升学生主持人业务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校院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请各学院团委选派2名主持人或文艺骨干参加培训,为本学院储备、培养文艺骨干打下良好基础。请参训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培训过程中请保持会场持续。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