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2019年“新生季”系列活动之“麦出心声 青春告白祖国”主持人风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繁荣校园文化,发掘具有主持特长和潜力的在校大学生,为我校各类校园文化活动选拔优秀校园主持人,同时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现决定举办宁夏大学2019年“新生季”系列活动之“麦出心声,青春告白祖国”主持人风采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承办:宁夏大学主持人队

 

二、参赛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191016

 

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学院推荐。请各学院团委推荐至少4名具有主持特长和天赋的学生,填写报名表(附件),于20191012日前交电子版至邮箱1959801869@qq.com

 

2.个人自荐。自荐学生可加入主持人队咨询群:745917874QQ群),通过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至管理员处报名。待比赛具体时间地点确定后将于“到梦空间”发布活动,选手自主报名,根据比赛结果按照《宁夏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核加第二课堂学分。

 

联系人:王诗雨   联系电话:17395510408    

 

五、比赛要求

 

1.自我介绍(时间控制在1分钟内)

 

2.现场抽题(准备时间2-3分钟)

 

3.自备稿件朗读(不超过3分钟)

 

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播音稿,主持稿,不建议使用朗诵稿);稿件熟练,声音洪亮优美;声情并茂,表现力强;能够展现出自己的个人风格和特色; 服装形象整洁大方,精神面貌良好。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3

 

三等奖5

 

优秀奖7

 

附件:2019年“麦出心声,青春告白祖国”主持人风采大赛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19108

 

 

附件下载:
附件:2019宁夏大学“麦出心声,青春告白祖国”主持人风采大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