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宣传部门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动工作格局,常态化搭建协同工作平台,提升宣传工作的广度、深度和速度,327日晚,2024年春季学期宁夏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宣传部门联席会议在校团委119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对2023年秋季学期院级学生会宣传部门考核结果进行交流与反馈;听取2024年春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宣传部门工作计划;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工作的痛点及难点,并有针对性的对共性问题进行梳理与规划。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及创造性;要增强宣传敏感性,强化宣传意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开创内宣外宣新格局;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全面提高专业素养;要完善健全校院两级学生会宣传工作协同机制,确保宣传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不断推动校院两级学生会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