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学生社团信息及推报“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的通知

时间:2020-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各有关单位:

为集中展现我校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体现学生社团建设成果,引导和推动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和规范化管理,现将报送学生社团信息及推报“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社团信息报送

各学院团委、各有关单位需指导挂靠在本单位的学生社团填写“宁夏大学学生社团信息登记表”(附件1),并于12月23日12:00前,以本单位名称命名打包发送电子版至邮箱:2403594643@qq.com,纸质版登记表需加盖公章,报送至校团委104办公室。

二、“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推报工作

(一)活动介绍

“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由全国学联秘书处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今年是“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举办的第三年。在此前活动中,共有超过600所高校、2300多个社团参选,反响热烈。全国最终将评选出100个“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并颁发证书,最终名单将在中国青年报专版刊发。

(二)报名条件

我校登记在册的学生社团,须正式运行1年以上,且上一年年度审核合格。

(三)材料报送

1.报名表中填写的社团活动展示仅限于本社团2019年、2020年开展的活动(含线上),更早的活动参与评选视为无效;

2.填写报名表时,社团简介、活动成果、获得荣誉情况需添加相关报道链接,务必确保该链接合法有效;

3.各学院团委、各有关单位最多可报送1个社团参加推报工作,并于12月23日12:00前,将电子版“2020年度‘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报名表”(附件2)、社团工作总结(含社团基本情况、2019和2020年建设发展情况、各类荣誉获得情况,1500字以内)以单位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hu5764@163.com,纸质版报送至校团委104办公室。

 

联系人:胡晓

联系方式:2061006(6006)

 

附件:1.宁夏大学学生社团信息登记表

2.2020年度“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1:宁夏大学学生社团信息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度“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