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核算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 宁夏大学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大校发〔2016〕295号)和《关于印发< 宁夏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宁大校发〔2017〕248号)文件精神,全面掌握我校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现将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核算工作通知如下。

一、核算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核算内容

2017年9月1日起到核算之日止,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必修课分数及学分汇总数据和选修课分数及学分汇总数据,并按照《关于印发< 宁夏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宁大校发〔2017〕248号)做出是否达到毕业标准的判断。

三、工作方法

进入到梦空间后台,点击二课管理,点击学分明细,点击选择开始时间(201791),点击选择结束时间(今天),点击选择学院,点击选择年级(2017),点击筛选类型(学分)点击查询学分汇总点击导出,最后按照XX学院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汇总表”(见附件)要求汇总数据。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核算。各学院团委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第二课堂成绩单”对于学生顺利毕业和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严格按照附件提供的格式认真汇总数据,并于12月18日前报送“XX学院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汇总表”(见附件)至校团委邮箱:hu5764@163.com。

(二)及时反馈,督促学习。各学院团委要及时将汇总数据反馈给2017级毕业生,尤其是未达到毕业标准的毕业生,要加大工作力度,督促其加强第二课堂课程学习,尽快达到毕业标准。

(三)加强教育,提高意识。对于非毕业生年级学生,各学院团队要加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教育,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第二课堂成绩单”对于自己顺利毕业和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

 

联系人:胡晓   联系方式:2061006(6006)

 

附件:XX学院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汇总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XX学院2017级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