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优秀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

由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学院、校学生会共同组织开展的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发掘和培养了一大批在创新创业上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人才,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为激励我校学子不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经研究,决定对在全国、全区和学校竞赛中获奖的《膜浮科技——高效油水分离膜技术创造者》等57项优秀项目,新闻传播学院等9个优秀组织单位,王政等38位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广大师生以为榜样,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积极融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学校西部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1.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

      2.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

      3.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作品名单

      4.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5.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教务处

 

宁夏大学科学技术处                      宁夏大学学生处

 

宁夏大学研究生院                     宁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宁夏大学学生会

 

          2020年12月23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1: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docx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2: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宁夏大学获奖作品名单.docx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3: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作品名单.docx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4: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docx 附件下载:
附件:附件5:宁夏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