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宁夏大学共青团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附属中学团委,博雅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校共青团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召开宁夏大学共青团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20日(星期9:30

二、会议地点

贺兰山校区科技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各团委书记(副书记)、团支部书记代表

四、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着装得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团员佩戴团徽,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保持会场秩序;

(二)参会人员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一个,按学校防疫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佩戴;

(三)参会人员如确需请假,请按照相关要求履行请假手续

各团委请按照团支部书记参会名额分配表(附件1),将参会回执表(附件2)电子版于5月19日(星期四)16:00前发送至2590312293@qq.com。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