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的工作提示

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校团委组织宣传部 点击数:


关于开展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的工作提示

各团委:

为推动《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落实,根据团中央《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和《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实施方案(2022年修订)》,将于近期集中开展2022年度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工作。

面向各学院(书院)团委的改革评价,由校团委主导开展,指标体系参照最新修订的《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2022年修订)》(附件1);面向附属中学团委的改革评价,由校团委主导开展,指标体系参照团中央2021年印发的《学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附件2)。

请各团委于2022125日(星期一)前汇总上报相关材料:

1. 各学院(书院)团委填写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相关情况台账(附件3)和宁夏大学共青团改革评价手册(附件4),附属中学团委填写中学共青团改革相关情况台账(附件5),并对上报资料的全面准确性负责。

2. 各团委提交共青团深化改革情况报告,报告内容包含共青团重点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联 系 人:张光旭

电 话:20610066006

电子邮箱:NXDXTWZXB@163.com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