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百佳争鸣 同心共建”宁夏大学第二届本科生班长论坛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格局,推动“我为同学做实事”服务项目工作走深打造出色班长队伍,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开展“百佳争鸣 同心共建”宁夏大学第二届本科生班长论坛。现就宁夏大学第二届本科生班长论坛工作志愿者招募通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宁夏大学正式注册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招募人数

共12

三、志愿工作时间

2024年3月17日、3月24日

四、志愿工作地点

3月17日:怀远校区英才报告厅

3月24日: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教室

五、志愿工作内容

会务保障工作(含会场布置、引导就坐等)

六、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报名,问卷填写截止时间为3月15日12:00。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填写,选择合适时间参加志愿者工作。



七、招募条件

能够保证按时到岗,工作期间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二)态度认真,工作仔细,纪律性强,愿意服从安排,服从组织调度,有序参与到志愿服务中;

(三)热心校园活动,应变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责任心。

八、录取条件

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并提交问卷,经筛选后条件符合者可收到加入志愿者微信联络群的邀请,参与志愿服务。

九、待遇保障

志愿者的监督、管理、考核工作将由主办单位组织进行,考核内容包括出勤、工作积极性和工作完成度。

志愿者经考核合格将发放二课学时。考评不合格的志愿者将被执行活动签退,情节严重者将被添加进志愿者招募黑名单。

十、其他说明

(一)如活动当天出现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请及早联系论坛负责人进行请假;

(二)参与此次班长论坛的志愿者将根据志愿服务时间记录志愿服务时长,请配合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做好相关考勤工作;

(三)录取者需及时关注通知,及时加入志愿者微信联络群。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学生会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