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项目化竞标承办第二届“乐动青春” 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书院团委、学生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校学生会创新活力,校团委、校生会拟以项目化竞标承办方式实施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待承办项目

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贺兰山校区业余组复赛

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怀远校区业余组复赛

乐动青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文萃校区业余组复赛

二、竞标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按照《宁夏大学学生会项目管理办法》组织开展

三、竞标范围及要求

(一)竞标承办范围

宁夏大学各书院团委、学生会

(二)竞标要求

请有承办意愿的单位2024年3月21日(周11:30前,将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交至校团委130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书院竞标材料+××校区”,发送至邮箱:NXUSSU@163.com。

四、竞标及评定流程

(一)立项评审

学生会依照《宁夏大学学生会项目管理办法》要求召开评审专题会,确定项目具体承办方。

(二)执行监督

承办团队全体成员在无特殊原因情况下,应参加项目全流程,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将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监督、考核。

(三)结项考核

项目结束后,校学生会将依据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执行监督情况、归档情况、宣传情况、实际效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结项考核及资料归档。

五、承办须知

承办单位承办前应知悉以下内容:

1.复赛场地原则上由校学生会负责借用,承办单位需保障活动前后场地卫生,如承办单位有更优场地可协商更换场地。

2.承办单位需负责复赛现场音响设备的运行及选手话筒的收递。

3.承办单位需负责保障表演秩序,选手及其对应节目及时上下场。

4.承办单位需保证现场的秩序维护并做好必要的应急措施。

5.复赛评委由校学生会邀请,承办书院需组织复赛计分流程,及时配合评委完成成绩的核算,保证公平公正。

6.承办单位需自行招募本场次的观众,校学生会将协助宣发推广。

7.承办单位需自行确定主持人,校学生会将统一提供主持词等文稿。

六、激励保障

学生会在结项考核环节中从活动重视程度、组织发动力度、实际参与人数、工作创新与亮点等方面进行考量,评定优秀组织单位。如承办单位为院级学生会,本活动组织情况将纳入院级学生会考核评价体系中。



人:  

联系方式:2061007(6007)


附件:1.项目策划内容

        2.宁夏大学学生会项目化竞标承办申请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宁夏大学学生会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