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提案征集活动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4-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期,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的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梁旭霞同学撰写的题为《关于中小学普及性教育知识的提案》的提案获2023年全国“最佳模拟政协提案”。

活动持续期间,我校4个校区8个书院各学段学生积极参与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共形成有效模拟政协提案241份,产生自治区级获奖提案8份,我校团委获评2023年宁夏青少年模拟提案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执青春之笔,书写时代青年的壮丽华章。相信在未来的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广大宁大人将接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撰写模拟政协提案的形式学习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实质,在社会实践中以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新时代宁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