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附属中学团委博雅书院团委:

为认真落实从严治团各项规定,规范和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管理,配合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依托全团“智慧团建”系统集中开展学校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线上转接工作,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现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的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5月27日前完善学校领域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信息

1.各团委管理员要在“智慧团建”系统中标记团支部毕业时间(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2.各团委填写毕业班、团支部、毕业生、毕业生团员数量统计表(附件2),27日前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NXDXTWZZB@163.com。

3.完善录入系统的2022届毕业生团员的联系方式(手机号必填,确保一人一号)。手机号如有变更,应及时更新,以便及时联系。

二、完善毕业生团支部和团员信息做好新生入学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1.各团委要持续登记汇总2022年毕业生团员的基本信息,包括:毕业生团员毕业后的学习或工作单位名称、详细地址、所属的乡镇街道等,以及毕业生团员户籍所在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等详细情况,为即将开展的“学社衔接”做好充分准备。

2.各团委于7月底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完成新入学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

三、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程序

1.毕业生团员离校时,组织关系应当转出,学校不保留已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

2.各团委、毕业学生团员依托“智慧团建”系统规范开展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操作见指引(附件3)。

3.各团委统计汇总好需办理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人员信息,填写《宁夏大学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明细表》(见附件4),校团委为各团委发放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团委为毕业生团员开具介绍信,介绍信存根和《宁夏大学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明细表》各团委要进行归档备案,校团委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4.请各团委按照学校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度,收齐本团委毕业生团员的团员证,以团委为单位统一于6月15日前将团员证送至校团委108室办理转接手续,所有工作需在毕业生正式离校前全部完成,后续不再办理。


附件:1.“智慧团建”系统标记团支部毕业时间操作说明

      2.各学院团委毕业班、团支部、毕业生、毕业生团员数量统计表

      3.“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第一版 2020年)

      4. 宁夏大学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明细表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