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宁夏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公示

时间:2022-10-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团委:

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切实发挥社会实践在实践育人中的重要载体作用,培养我校青年学子吃苦耐劳精神,涵养家国情怀。近期,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宁夏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答辩。经结题验收答辩和综合量化考核,现将2022年宁夏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具体事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应加盖单位公章,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以及逾期反映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103105

联 系 人:禹文杰

联系电话:20610066006

附件:1. 2022年宁夏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名单

      2. 2022年宁夏大学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宁夏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