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到梦空间中学生社团活动审核工作的提示

时间:2022-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指导单位、社团、指导教师: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到梦空间APP中学生社团活动的审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提示如下:

一、审核标准

(一)申请时间要求

1.社团应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在OA系统申报,并通过三级审批;

2.社团活动应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在到梦空间APP申请活动,工作日内活动审核时间为上午8:10-11:50,下午2:00-5:30,周末活动审核时间为周日上午9:00-12:00,其余时间一般不审核活动。

(二)活动信息要求

1.活动地点:需得清晰明确,活动地点务必明确到具体教室或会议号等,线上会议应设置入会密码;

2.报名时间:根据社团具体情况而定;

3.活动时间:活动时间需具体且设置合理;

4.活动图片:申请表不得出现除申请表以外的内容,图片需积极向上不得出现敏感词汇,图片要严肃认真,不可出现截图不清晰模糊等情况(如下图所示)。

(电脑截图)



(手机截图)

(三)活动设置要求

1.录取方式:根据实际情况而定,注意评审制的最大录取人数设置;

2.活动学分:要合理控制学分发放人数,需与申请表上人数一致,不得设置观众、工作人员学分,不可随意设置学分,具体学分设置依据《宁夏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导航》。除“两节”等由校团委主办、社团承办的活动外,社团一般不举办竞赛类活动;

3.参与范围:根据活动具体等级进行设置。

二、违规处置

在审核过程中,不满足“审核标准”任意一条的,即为审核不合格,活动驳回。

三、其他事宜

1.社团活动院级工作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活动管理中心负责,校级工作由校团委二课管理服务部负责;

2.补录活动严格按照《宁夏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补录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3.未尽事宜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另行发布。



共青团宁夏大学委员会

202211月30日